最豐富的網上空間設計資源‧上萬張設計圖面及照片‧設計、施工、研究、教學、瀏覽...適用
回首頁 | 關於本資料庫 | 內容搜尋 | 會員帳戶 | 操作說明 | 網站地圖 | 聯絡我們
會員帳號:
會員密碼:
﹝IP授權版﹞
‧加入會員 ‧忘記密碼
版權聲明  - Copyrights 
‧所屬分類= 服務中心

本資料庫係基於多種已出版及未出版的著作物內容而製作(本資料庫取得合法使用權利),本資料庫研製過程歷經資料庫的內容編輯、資料結構分析與規劃、系統分析、程式設計、資料轉換、美術處理等繁複工作程序及眾多人力、物力投入,為一擁有獨立著作權的衍生著作物,依法擁有各項應有著作權利,並受相關法令保護。非經合法授權及書面同意,任何人不得擅自重製或改製本資料庫及電腦程式的全部或部份內容。

〔Intranet版〕使用授權範圍

●使用期限:各使用單位擁有本資料庫永久或一定期限的使用權。(依個別授權書所載內容為準)

●使用人員或電腦:各單位所屬網域範圍內的電腦得以連線使用,但不得開放予上述範圍以外的對象連線使用。(依個別授權書所載內容為準)

●使用方式及限制:上述合法使用者,因教學研發等工作需求,可在本資料庫内以列印或存檔方式取用所需的圖文內容,並得引用於教學研究相關的內部文件,但應依著作權法有關規定載明出處。若需於公開出版的著作物中引本資料庫圖文,除應載明出處外,並應取得本資料庫著作權人的書面同意;由於本資料庫的圖文來源眾多,部份內容可能尚須經原作者同意,部份內容則可能尚須洽商是否付費等事項。


建築情報雜誌社、中威技術顧問公司 版權所有‧侵權必究
Copyright © 2009 Archidata Co. & C-view Technology Consultants. Inc. 


企劃編輯 / 建築情報雜誌社 系統規劃 / 中威技術顧問公司 行銷代理 / 恩楷顧問公司  >>版權聲明<<
Copyright ©2010 Archidata & C-view Technology Consultants